2009年11月21日 星期六

今天是LIN同學的文定之喜

上禮拜忽然間接到一個訊息,LIN要訂婚了!
這個消息真是讓我驚訝啊!因為去年我都還沒聽說她有男友啊?
因為是同學,當然要幫忙同學拍一下訂婚的場面,二話不說就接下這個工作了。

於是乎,時間咻一下就到了今天!
早上八點就出門開車前往彰化,準備今天的行程。

大約十點到了LIN的家裡,撥了通電話連絡後就上樓去了,見到LIN還真是驗證了新娘最美的這一句話!


旁邊應該是姊姊吧?我也不知道!因為我只認識LIN。


再來LIN有很多的姐妹,大約是表姊妹,也順便入鏡拍了幾張。在台灣結婚的禮俗會因為地方不同而有所不同,當然我也不知道詳細的狀況是怎樣!但是我直覺台南的禮俗應該是最繁複的。


這兩位是LIN的表妹,我一聽到81年次的我都整個傻眼!我真的是老了。


我沒結過婚,不過我感覺LIN很興奮,結婚應該是幸福的一件事情。同學畢業已經7年了,該嫁的嫁該娶的娶,剩下單身已不多,我算一個。


室內快門太慢了,開了閃光燈還是有殘影,但這一 張很有動感所以我就留下這一張。


出閣時間到了,LIN與媒人同事一起步出房間 ,LIN的先生是這位同事的舊事,媒人婆對這樁婚事很滿意。


新郎官與新娘,訂婚的儀式要開始了!


先套上婚戒先!感覺很不錯。


再來帶黃金手鍊!新郎費了很多時間。


婆婆出馬!


帶上黃金項鍊!現在粉貴的溜!


忘記這是要做甚麼了!應該是還有些東西要戴上去。


典禮完成了,媒人同事招集大夥拍照。


來一張全家福!


更多的全家福,阿嬤也入鏡了!


不錯,這一群人我都不認識!


再來一張!人物有換過!


朋友!


阿爸與阿嬤竊竊私語,內心應該很高興。


很高興,笑咪咪的表情。


喝茶儀式因為用攝影機拍了,所以相機就沒空拍畫面。


儀式結束了!


LIN的阿姨,合拍。


同學們,LIN、C同學、H同學,本人掌鏡中。


這個應該是 LIN的表姐!笑咪咪的!


11點30分,大家要去餐廳開宴席了!


新郎與LIN與同學們


這就是愛情的模樣,笑的很開心!


宴席開始了!


親家桌


這是從學校就開始談戀愛的班對同學,畢業結婚已經生了一男一女,我該努力了!


去年結婚的同學,今年小孩已經滿月了!


未婚的同學!她也算是單身的少數。


開始敬酒,這是台灣婚宴的儀式!


敬酒持續進行中


敬酒


敬酒過程就帶過去了,再來是送客!不過一般經驗都是男方要偷偷溜走,今天一起送客我還是第一次遇到過!不知道是不是地方習俗的關係?


同學同學


新娘的同事


應該是親戚!看起來常要好!


這群確定是同事


新娘的姊姊


送完客了,LIN看起來還是相當的興奮!這樣的表情就是幸福的表情啊!

LIN的文定攝影雖然沒有把全部的照片都貼出來,但是這些都是精華照片。幫同學拍照時都會想自己是否有機會結婚?在自己的腦海裡完全沒有對婚禮的幻想,看著同學結婚也會想說自己該怎辦?

總之,在這祝福LIN的婚姻美滿,早生貴子,要幸福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