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2日 星期三

山寨始終來自於 網購...

事情總是有個起頭後就會一發不可收拾?算一算自去年十月份開始打桌球到今天,剛好滿一年....。
這一年,從買了一支450元的練習拍開始,到自己做了球拍又上網買了工廠拍,一路下來所費不貲。本人也從右手拿日直到變成左撇子拿刀板。
如此劇烈的身體慣性轉換,說明了我的這一年來成了桌球狂。

之前曾經說過,金擇洙的拍是拍中之王,是蝴蝶牌桌球的聖品,擁有至高無上的心靈層面的加持,老實說一句,好打是真的。
球友吳修齊老哥剛好有一把特註拍,除了金擇洙他還有柳承敏、蔣彭瀧......繁不及備載的名拍,要全擺出來可能需要一張球桌。

幾個月前在pchome網拍找到一家製作球拍的工廠,價格便宜到令人不可置信的地步,一時之間球友瘋狂搶購,只有吳老哥十分不滿意尺寸?

因為一比較尺寸小一號,沒說也沒人注意到這件事情,只有拍王才有如此的敏感度吧?
吳老哥很欣賞單檜的材質,但是不滿尺寸規格外這個無法合理解釋的疑點,但是他又想訂一支?在百般的心靈折磨下,終於借出了一把金擇洙讓工廠開模,複製山寨單檜王。

說也奇怪,一家製作球拍的工廠沒有名家模板,還要向消費者借拍這點我有點介意,但是吳老哥已經點名好幾次了,就由我出面代訂。

就在今天,球拍翩翩然的送進我家,迫不急待的開箱驗貨,果然山寨始終來自於網購....
與原本的金擇洙一模一樣,這.......經不住誘惑的我多訂了一支,天啊,我又敗家了?
拿著山寨金擇洙,真是不知該哭還是該笑。
其實自從用左手拿刀板打桌球後,右手的日式中直拍就有點冷落,已經快要打進冷宮。不過山寨王價格是正版的十分之一,可以說是物超所值,期待吳老哥試用的結論。這次吳老哥二選一,剩下的那把就是我留下來使用,接著我就是上網拍賣多餘的球拍吧!畢竟我也只有兩支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